关于遴选推荐国家汉办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优秀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507

一)申请人在线报名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除以下4个项目的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外,其余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请各申请人注意。
1)         泰国普通志愿者岗位;
2)         菲律宾普通志愿者岗位;
3)         尼泊尔普通志愿者岗位;
4)  美国普通志愿者——大学理事会项目岗位(详见附件8)。

(二)各单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除以上4个项目的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外,其余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下午3点,请各单位注意。

(三)报名条件及遴选推荐要求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年龄在22岁至50岁之间(大四应届生年龄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4)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知识,具备熟练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较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汉语教学能力,具有中华才艺专长;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赴亚非拉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当水平,赴欧美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 425 分以上或相当水平;或者熟练掌握赴任国语言;
综合欧美孔子学院外方要求,赴欧美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 500 分以上或相当水平,我校优先推荐;
6)除满足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需满足相关申报岗位的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注意审核申请人的英语等级证书及分数。

(四)各单位推荐材料
各单位请按要求将材料提交至我办(xmucia@xmu.edu.cn):
1)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表格对应整理的《XX学院厦门大学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推荐人员报名汇总表》电子文档;
2)盖章后的《XX学院厦门大学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推荐人员报名汇总表》扫描件。
请根据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分别汇总“孔院志愿者项目”和“普通志愿者项目”的《XX学院厦门大学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推荐人员报名汇总表》。
申请人个人纸质材料由各单位自行保存。我办将按照各单位提交的推荐名单,在线审核申请人条件并择优推荐,如申请人信息未在汇总表中,则视个人在线申请无效。

再次提醒:由于汉办申请平台(vct.hanban.org)为开放性平台,申请人可自行提交申请,但若无学院推荐,我办将不予审核及推荐,还请各位注意。

Fw_ 转发:关于遴选推荐国家汉办2017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优秀候选人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