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28日,药学院党委在庄瑾楼52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以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的形式开展。校党委党建工作联络员邵鹏飞,药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旻敏主持。

    会上,学院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述职评议会以“一评一述”的方式展开。每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现场点评。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宋友良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各位党支部书记都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一些突破性的成绩,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活力进一步增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对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博士生微党课”等工作平台,提高理论学习的广度与深度,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关注师生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创造有利于师生发展的环境,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增强党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发挥支部书记、支委的带头作用,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实现个人的成长。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事业深度融合,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业绩、提供一流保障。


(图文: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