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药学院分别于1016日和18日,在庄瑾楼426报告厅召开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班和本科生毕业班就业指导大会,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院团委书记陈洪为毕业生带来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院2024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为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战略部署,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就业,陈洪就今年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签约流程以及就业渠道等内容向广大毕业生进行解读。大会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讲解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流程与政策,并详细介绍了与用人单位签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毕业生们对相关就业政策和毕业季如何办理各类就业手续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大会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如果获取就业信息,就业简历制作以及求职面试技巧,给毕业生就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旨在帮助广大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提升个人求职技能,并根据自身条件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本次会议面向全体毕业生同学,解答了他们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缓解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面对的迷茫和压力,使毕业生对于就业流程和求职策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提升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 刘璇

| 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