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4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工会于521日组织教职工前往同安野山谷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野山谷景区有独特的原生态自然景观,空气清新,山林苍翠,循山谷攀援而上,一路溪流叠瀑相伴,野趣十足。大家或在谷中的沙坡、草坪休闲游乐,或徜徉热带雨林寻幽探密,或攀爬峰岩溯源溪瀑。学院工会精心安排、贴心服务,整个春游活动丰富多彩,教职工们“乐享氧吧野山谷,闲看群瀑神仙林”,充分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宋友良书记、朱铉副院长和陈全成副教授还实地考察了苏颂百草谷的建设工作。林彰总经理介绍了双方共同勘察选址的情况和建设规划、进展。学院与野山谷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丰富实践内容,拓展合作范围,在野山谷共建苏颂百草谷,开展中草药产业化种植研究,持续服务乡村振兴。


    此次春游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建设一流药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洪昀/图:吕磊洪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