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男篮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53



近日,厦门大学第二十二届“出版杯”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学校机关部处、各学院、附属中学、附属翔安医院等25支队伍参赛,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喜获第九名。


小组赛的关键比赛,对手是与我院男篮实力伯仲之间的材料学院男篮。材料学院男篮依靠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远投能力一度领先,经过四节鏖战,临近终场最后一攻由高祥老师投进高难度绝平球把比赛拖进加时。药学男篮在加时赛中气势如虹,最终凭借刘文老师关键时刻一箭穿心的绝杀球以一分险胜材料学院拿下胜利。第三场小组赛,我院教工男篮团结一心,势如破竹,轻松战胜对手。最终凭借两胜一负的战绩成功晋级。淘汰赛的对手是学校的劲旅化学化工学院男篮,我院男篮队员顽强拼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最终收获赛事第九名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也得益于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我院教工篮球队自组建以来,通过日常的师生共同训练和友谊赛,既锻炼了身体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还逐渐形成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张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