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学院举行“闪药青春,逐梦未来” 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306


为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朋辈导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学生会联合研究生会推出“闪药青春,逐梦未来”朋辈辅导系列活动,第一期保研经验分享会于4月6日在药学院426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分别成功推免至北京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厦门大学的赵研、何静、宋金秋同学分享保研经验,解答有关保研的具体问题,为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及未来发展提供帮助。

活动中,三位同学分别就目标选择、推免流程、备考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强调要全面收集相关信息,积极调整备考心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参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保研政策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据悉,学院“闪药青春,逐梦未来”朋辈辅导系列活动拟通过朋辈互助的方式,搭建学习经验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朋辈力量,带动形成良好学习氛围。未来,学院将针对出国留学、考研攻博、基层就业等多方面持续开展朋辈辅导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朋辈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马诗晶,图/张顺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