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宣传思想工作主题沙龙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提升党政人员宣传能力,1014日下午,学院于52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第一期宣传思想工作沙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友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黄敏和院办公室、院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超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使命任务,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布,为全面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学院党委决定设置7名宣传联络员,进一步壮大宣传思想工作力量,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会上,各宣传联络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人事、科研、学生工作等有关经验总结类文字材料的写作心得。

宋友良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宋友良表示,宣传思想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好的宣传能够激扬正气、鼓舞士气,展现学院蓬勃发展的良好面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各个岗位的党政人员都应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做到意识上到位、能力上到位。希望大家以实际工作为基础,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工作站位,注重系统思维,深化工作思考,不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内涵和质量。

杜超在总结中表示,沙龙活动是学院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有益尝试,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积极分享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宣传意识,增强“脚力、眼力、笔力、脑力”,切实为展现学院良好形象作出贡献。

(文/洪昀 图/张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