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突破自我勇夺全校第八名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50


528日至29日,厦门大学第十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思明校区风雨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6部门工会的近百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进行了近40场激烈的比赛药学院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跻身全校八强,实现球队的自我突破;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旻敏等学院老师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机关代表队,我院代表队开局略显紧张,未能较好发挥自身实力,遗憾告负;在第二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利用灵活的战术,扎实的拦网与进攻战胜了经济学院代表队;在与公共事务学院代表队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有组织的防守与有效的进攻,奋力拼搏,最终以20完胜劲敌晋级八强

进入八强淘汰赛,虽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但队员们始终精神饱满,相互鼓劲,不放弃每一次进攻和防守,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在比赛中收获经验、提升自我。

我院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高学敏邹燕红徐阳王光辉王利娟、卞玉婷、陈春景等7位教职工组成,这是一支极富活力、极具凝聚力的年轻队伍,她们不惧困难、敢于挑战,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药学院 卞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