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男子排球队连创佳绩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3


近日,药学院学生男子排球队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屡创佳绩。他们在2022年“校庆杯”气排球赛中获翔安校区男子组第一名,并在2022年“超级杯”气排球联赛中过关斩将,夺得总决赛季军。

校庆杯”气排球赛的赛况异常激烈,从小组赛到排名赛,学院男子气排球队始终奋勇拼搏、不惧挑战。在小组赛中,以2:0完胜环境与生态学院代表队,再以2:0力压医学院代表队,实现了小组赛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四强争霸中,以2:0力克航空航天学院代表队,挺进决赛。在决赛时面对强劲的环境与生态学院代表队,学院队员们以犀利的进攻、完美的配合应对对手,展开了激烈的博弈,最终药学院以2:0的大优势,获得了“校庆杯”气排球比赛的胜利。

在“超级杯”排球联赛中,药学院男子排球队积极参赛、愈战愈勇。在初赛中,排球队员们所向披靡,获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在半决赛中,赛况异常焦灼,学院男子气排球队惜败于强劲的信息学院队伍。但队员们毫不气馁,积极总结经验,及时调整战略,改正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与不足,在季军角逐赛中完美取胜,夺得季军。

药学院男子排球队始终坚持不懈、不骄不躁、勇往直前,在一场场比赛中,他们团结拼搏、奋勇担当,展现了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比赛和人生赛道上都取得好成绩。

(文/药学院学生男子气排球队、陈铃、黄晟,图/彭佳佳、邓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