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2


    511日上午,药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和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510日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专题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严守校园疫情防线;二是坚持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核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三是要做好广大师生的教育宣传和管理工作,增强学院教职员工责任意识,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心理疏导,引导全体师生自觉融入学校疫情防控的大局,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

    陈怀锋表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覆盖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守住校园防控线,确保师生健康和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会议对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人员流动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药学院 文:洪昀 冯民/图: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