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查收!药学院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0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厦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坚决守住不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切实守护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示如下:

1.学校目前已全面升级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广大师生员工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未经批准,居住在校内的人员请勿出校和进入院楼,居住在校外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包括跨校区间的活动等,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2.进入校园和院楼的人员请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各办公室、会议室

开空调,保持室内开窗通风。

3.学校内各食堂已取消堂食,原则上请自带餐盒;疫情期间,不叫外卖,减少网购,未经消毒的快递包裹不拿入学院大楼或学生宿舍。

4.全体师生员工须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分餐制、用公筷、常消毒、“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同时严格服从学校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安排,做到应检尽检。

5.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厦,离厦须审批;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如果居住地发生变化,须及时更新;如果健康码、行程码出现变化、居住小区封控、与确诊患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等情况,须及时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备。如因虚报、瞒报造成疫情扩散或其他危害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是目前的头等大事,防控措施会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一些不便,但为了早日打赢与病毒的战争,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厦门大学药学院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