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药院排球赛闪“药”登顶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1


2021年新生排球赛中,药学院排球队勇夺男子组冠军。队员们默契十足,打出水平,打出状态,一路过关斩将,闪“药”登顶


小组赛伊始,药学院与环境生态学院和国际学院同在一个小组。面对这两个强劲的对手,队员们的压力非常大。但是,大家还是放平心态、打出自己的节奏,最终拿下小组第一。

进入淘汰赛队员们首先面对的是来自社会与人类学院的队伍。对方在开局就利用拦网优势压制我方,并逐渐将比分拉开。然而中场暂定后,大家重整旗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了接连不断的猛烈进攻,反超比分,并成功拿下第一局。随后,药院男排一鼓作气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时的对手是经济学院作为老牌强队,他们比赛经验丰富,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是我方打得十分耐心,做好每一次进攻和防守,敏锐捕捉对方的失误之处,顺势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比赛。

一路过关斩将,药学院男排成功闯进了决赛,并与管理学院排球队争夺冠军!决赛场上,战况胶着,管理学院与药学院分别以25152422拿下了第一局和第二局的胜利。在决胜的第三局上,队员们沉着冷静放开手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以1513拿下最后一局,赢得冠军!

两年荣光,今日重铸,药学男排在此次“新生杯”排球联赛中重新展现了它曾有的辉煌,感谢各位队员在比赛中的奋勇拼搏与付出,无论何时,这份冠军于你们都是理所应当!祝愿排球队在未来越来越顺利,为球队书写崭新的历史。

(药学院排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