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男子教工气排球队再获殊荣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17


124日至5日,第九届厦门大学教职工男子气排球比赛在思明校区风雨球馆隆重举办。本次比赛汇聚了十五个部门工会的近百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进行了近4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药学院教工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学院自2015年起组队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七年间共取得了两届冠军、两届亚军、一届季军和两届第四名的骄人战绩。本届比赛由陈庆、李福男、张欧扬、吴云龙、陈全成五位教工组成学院代表队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工会主席朱铉和众多学院老师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极大的鼓舞了士气。

比赛的争夺异常激烈,从小组赛到排名赛,学院气排球队伍始终奋勇拼搏、不惧挑战。在小组赛中,以2:0完胜生科院代表队,以2:1力压今年冠军队机关代表队,实现了小组赛全胜,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八强逐鹿时,2:0力克强敌图书馆代表队;四强争霸中,2:1力克去年季军数学学院代表队,最终挺进决赛。在决赛再次面对由五名校队成员组成的机关代表队,我院以犀利的进攻应对对方顽强的防守,展开了激烈的博弈,最终,在决胜局以14:16两分遗憾告负。

团结一心、勇于拼搏、不惧困难、永不言弃,我院男子教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充分展现了斗志昂扬、自信自强的药学人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神也鼓舞了全院教职工,一起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健康和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药学院工会 陈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