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279


2021729日,厦门大学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药学院庄瑾楼426报告厅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团委书记陈国全、团委副书记范荣,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代表,翔安校区相关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榕顺代表学校学生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我院学生会认真落实学生组织改革精神,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发挥好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青春力量。

杜超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今年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将学生代表大会与研究生代表大会合并召开,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本研融合,是一次成功的创新实践。他要求新时代药学青年以东京奥运会中涌现出了“00后”优秀运动员群体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由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怡晴、第十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金雪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未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最后,大会为2020-2021学年药学院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为药学院学生工作人员颁发了任职证书。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校歌中圆满落幕。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和学院团委有力指导下,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必将团结带领全体药学青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更加骄人的工作成绩。

(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