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25


 428日上午,药学院于520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副院长曾锦章,学院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各教学科研平台安全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怀锋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百年校庆总结大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他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又逢建校百年,在特殊的历史时刻,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对此,陈怀锋书记提出,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强调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树立细节意识,工作上抓细抓实,高标准严要求。

    陈怀锋书记对进一步做好全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提出,一是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管好宣传阵地,强化宣传教育。二是要做好师生人身安全管理,继续实施师生员工出行报备,关注在校生情况,对交流生、外聘人员管理做到全覆盖。三是要做好实验室和学院大楼安全管理,确保规章明确、检查到位、监督有力,将安全问题常抓不懈,形成强的安全纪律意识,杜绝隐患,防范未然。四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执行日常管控措施。五是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要求值守到位、保障有力,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曾锦章副院长在会上也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再次重申安全无小事,要求安全工作有关人员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严抓安全管理不放松,确保学院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药学院 洪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