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74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11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党委副书记杜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振、曾锦章,党委委员朱铉、陈海峰,师生支部书记、支委,辅导员,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


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学院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特色活动,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参会的党委委员逐一对学院各支部进行点评。

陈怀锋进行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通过本次述职,各支部总结工作、查找不足、交流经验,有利于学院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改进工作。陈怀锋对下一步师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明确责任。要将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将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实现知、信、行的统一。支委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抓党建。二是要查找差距,检视不足。要对照支部建设的标准,主动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各支部工作职能。三是要创新活动,打造品牌。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探索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四是要主动作为,强化落实。支部书记和支委作为支部的领头羊,要主动谋划、有效执行,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在支部层面落实落地。五是要围绕重点,推动发展。要深化党建工作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有机融合,以党建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助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

(图/赵可蒙,文/云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