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再次问鼎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51


1220日,在“当好主人翁 奋进新百年”2020年厦门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药学院男教工代表队勇夺冠军。本届比赛中,男子气排球比赛共有13个单位的近百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展开了近30场的精彩比拼。

我院男教工气排球队在历届校级比赛中一贯表现优异,在2017年荣获冠军,2018年获得季军,2019年获得亚军。本届比赛学院由陈庆、李福男、张欧扬、吴云龙、陈全成五位教工组成代表队参赛。比赛的争夺异常激烈,从小组赛到排名赛,药学院气排球队伍始终奋勇拼搏、不惧挑战。自激战出线,在号称“死亡小组”激战中,首场惜败于机关工会代表队后,队员们积极调整,乐观迎战,在学院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最终连赢三场硬仗,挺进决赛。

决赛中,我院对战厦门大学附属科技中学代表队,队员们继续以良好的心态应对,稳扎稳打,最终以2:0的战绩,战胜科技中学代表队,时隔三年再次夺得校气排球比赛冠军,续写了新的辉煌。

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奋发进取、不惧困难,我院男教工气排球队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技能和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也激励学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奋发图强,共迎百年校庆。

(药学院  文:洪昀 陈庆  摄影: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