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子校运会和啦啦操赛场展英姿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02

在刚刚结束的(20201113-14日)厦门大学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和厦门大学第14届啦啦操锦标赛上,药学院学子顽强拼搏,荣获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啦啦操锦标赛三等奖


13日初晨时刻,凉风微拂,难掩同学们的满腔热情,药学运动健儿们神采飞扬,整装待发;观众们全神贯注,时刻准备着为运动员加油。伴着蓝色药小萌和粉色药小萌,药学院入场方阵在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和副书记杜超的带领下闪耀亮相。

师生们稳健的步伐,四射的活力,昭示着对胜利的信心;整齐的队列,从容的微笑,展示着青春的光彩;响亮的口号,自信的姿态,展现出药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明年是厦门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学生们摆出拼图“今朝药启航,百年新辉煌”,展开横幅“药苑学子喜迎厦大百年华诞”,表达药院师生对百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乌龙语桂、金秋郁菊和赤色洛神,药小萌茶站的茶有着不同的味道,这是药学院精心准备的保健饮品,不仅给运动员带来力量,也给路过的师生人送去甘甜。

一声枪响,一次拼尽全力的冲刺。风驰电掣似闪电,奋勇直前不言悔。400米的跑道既考验了耐力,也展现了健儿们奋力冲刺的美丽模样。在一天半的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学院健儿们在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各个比赛项目中,始终斗志高昂,战至终章。他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展现出药院的独特风采。

赛场外,总能见到志愿者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从清晨开始忙碌搬运物资,细心整理,一丝不苟地做好运动会的后勤工作,正是这一颗颗爱心,温暖了药学院每一位同学。

14日下午,药学学子的青春热情在体育馆啦啦操赛场再次燃起。由16名学生组成的药学院拉拉操队伴随着鼓点声,手持花球,与场下的观众们一起,喊着嘹亮的口号开启精彩表演。当舞蹈音乐响起,熟悉的厦大校歌萦绕耳际,队员们用手中的花球摆出“XMU”字样,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欢快的歌声切入,他们挥动双手,变换脚步,腾空跃起,旋转飞舞。现代元素与铿锵古风碰撞,擦出了别样的火花。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超高的完成度,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队员们的汗水成就了这场扣人心弦的表演。他们的舞姿向我们诠释着药院学子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成功捧回三等奖奖杯。

运动会和拉拉操比赛已圆满结束,但药学学子年轻的热情不会退却,他们将从药学起航,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