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转化医学中心建立干细胞及微生态联合科研平台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280



202010月,药学院转化医学中心执行主任曾子晏教授级高工与上市公司罗丽芬控股集团旗下嘉文丽(福建)化妆品有限公司执行长饶焕文医师达成合作,共同开展海洋活性及微生态成分开发以及干细胞技术开发项目研究。双方就此项目研究共同建立了运用在皮肤疾病修复与治疗的干细胞及微生态联合临床科研平台。

双方代表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药学院转化医学中心的职能就是将基础科研转化为产品应用于市场,中心成立以来,在生物医药技术的研发、商品转化应用、市场与资本运作等方面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中心先后与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医诺万细胞诊疗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产学研横向合作,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和产品优化技术支持,推动科研与市场齐头并进,实现科研与再生医学市场一体化发展。

罗丽芬控股集团是福建省第一家建立皮肤再生医学产学研体系的上市公司,接下来转化医学中心将与罗丽芬控股集团深入合作,致力于干细胞及微生态领域在临床皮肤再生美容方向的应用,打造“私人定制”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