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411


1027日,药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在庄瑾楼426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院团委书记陈国全、院团委副书记范荣,厦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裘依梅,部分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委员以及来自全院各年级的研究生、研究生团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尹思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裘依梅代表厦门大学研究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药学院研究生会长期以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研究生会能够进一步落实改革精神,始终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勇于直面困难和挑战,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不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杜超肯定了第九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研究生组织进一步深化改革,让广大研究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释放更多的活力和动力。他指出,一要树立一流意识,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要践行一流标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设“活力、创新、和谐、一流”的学生团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要锤炼一流能力,自觉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做好研究生各项工作。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药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星燊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委员,并分别为2019-2020学年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为第九届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颁发任职证书。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校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