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75


    10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1010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情况的报道。陈怀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超、党务秘书冯民进行了重点发言。

    陈怀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班式上的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了要在实际工作中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院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及时更新知识、把握最新形势;要善于思考,下功夫琢磨每一项工作,成为自身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善于实践,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善于总结,在实践中不断深化认识、提升工作成效。

    (文/冯民 图/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