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教师召开视频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947

610日下午,药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相关教师召开视频会议,深入探讨推进双方科研合作的事宜。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与合作学院院长、细胞生物学教授Phil Stephens,药学与药物科学学院高级讲师Youcef Mehellou博士和英国卡迪夫大学中国合作伙伴主任刘兴飞在线参会,药学院院长张晓坤和学院的十多位教师在520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Youcef博士首先做报告,逐一介绍了英国卡迪夫大学药学与药物科学学院二十多位教师的研究方向与科研情况。之后,双方充分讨论了彼此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以及可能建立科研合作的链接点。张晓坤、张凌娟、陈海峰、吴云龙、霍帅东、宗利利老师等均围绕自己的研究课题提出合作意向,Youcef博士一一解答,并提供了相关教师的联系方式。

    与会教师均表示将继续与对方有关学者联络沟通,充分利用两校交流基金,在方便的时候进行实地访问,开展实质性的科研合作。

(文:洪昀 图:张欧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