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76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翔安校区)顺利结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455


    417日中午,由药学院党委承办的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7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翔安校区)结业式顺利进行。翔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宇霞,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怀锋,翔安校区各学院分管党校工作副书记、带队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主持。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期结业式以网络在线会议的方式举行,主会议室设在药学院庄瑾楼520报告厅。


    结业式上,医学院2018级本科生胡瑞珍、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园、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硕士生陈中甫作为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参加本次学习班的收获与感想。

    三位同学发言后,黄宇霞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习班期间授课教师、带队老师和学员们克服困难、开展线上教学与学习的成果,祝贺学员们学有所成、顺利结业。她对学习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和习惯,增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新政策、新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特别要善于结合时政热点开展理论学习,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支持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坚决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国家治理能力,学员们要以战“疫”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贯彻到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的实际行动中,甘于奉献、发挥特长,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以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她还叮嘱学员们在新冠疫情非常时期保持身心健康,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为早日平安返校打好基础。

    本期学习班于321日正式开班,历时近一个月,通过聆听专家线上授课、参与线上分组讨论、撰写个人学习体会和研究性论文、参加线上考试等环节的学习和考核,共有来自环境与生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能源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国际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药学院的152

学员顺利结业。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