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与在岗人员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260

1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校党委副书记赖虹凯,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分别率队走访了思明校区学生宿舍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endif]-->

“同学,新春快乐!”“家里都好吗?”“要加强防护措施,过个平安年!”……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留校同学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寒假留校生活与计划。张彦专程看望了武汉籍留校学生代表、管理学院新生赵海贝,仔细询问她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代表学校向她表达关心与祝福,叮嘱她面对疫情切莫紧张,要经常与父母电话联系互报平安,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此前,校长张荣带队前往我校附属翔安医院和翔安校区,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对我校医护人员坚守职责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加强分析研判,科学、有序、规范开展工作,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救治能力,确保措施有力、工作到位,为学校及厦门市面临的疫情防控挑战提供有力支撑。

慰问组一行叮嘱留校学生寒假、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利用假期为自己“加油充电”,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工作,科学、从容应对,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和谐的气氛中,慰问组为同学们发放了红包、慰问品与理论文化书籍。同学们对慰问组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许。

  

在漳州校区和翔安校区,校党委常委、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校长助理、翔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光也分别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代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宣传部)

责任编辑:林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