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霍帅东教授课题组科研实验助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089

药学院霍帅东教授课题组科研实验助理人员招聘启事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霍帅东教授课题组(www.huo-lab.com)拟招聘科研实验助理一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科研实验助理人员岗位要求

1.已获得化学、材料或生物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2.具有相关专业领域实验经验及研究背景,能尽快到岗入职;

3.为人诚信、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协调能力及合作精神;

4.爱思考、善于解决问题,具备良好的英文交流及文献查阅能力。

 

二、工作待遇

该岗位为课题组自主聘任,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药学院,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课题组提供丰厚从优的工资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另有过节费、高温补贴、科研奖励等。根据工作经验、个人能力而异,具体待遇和课题组长面议协商。

 

三、应聘流程

有意者请发送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清单以及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发送到邮箱huosd@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按“姓名-应聘科研助理”格式书写。欢迎有意者踊跃联系咨询,通过简历初步遴选者,我们将在两周内通知面试。

欢迎热爱学术、勇于挑战的伙伴加入我们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