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099


    根据福建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参加本次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应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期间在厦门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应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期间在厦门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本次评选不接受下列学位论文

1. 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2. 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3. 涉密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限额

评选工作实行限额推荐,同一个一级学科中申报的博士学位论文原则上不超过2篇,硕士学位论文原则上不超过3篇。

三、材料报送

()报送的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

1. 纸质材料

(1)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2. 电子材料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

(2)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1EXCEL格式)

(3)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WORD格式)

(4)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附件3DBF格式。数据表结构见附件4)

以上电子材料报送说明详见附件5

()参评论文应用中文撰写。

()报送的学位论文电子版须与国家、学校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若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要求,则取消该学位论文参评资格。

()以一级学科报送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1),名单须经一级学科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排序并经主任签字。

()以上材料纸质及电子版,请于1218日前报送药学院530办公室,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林靓,电话:2181852。电子邮箱:linjing2015@xmu.edu.cn

附件:

附件1: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2: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3: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zip

附件4: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数据表结构.doc

附件5: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电子材料报送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