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Phil Stephens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11

  

  1126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牙科学院教授Phil Stephens,药学与药物科学学院的高级讲师Youcef Mehellou博士一行来访我院。

  

 Phil Stephens教授已是我院的老朋友,几年间多次来访,有效促进了双方教师的交流合作。此次来访,两位客人深入走访了学院各科研实验室,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广泛的面谈交流,更加直接和详细地了解了彼此的学术研究情况。学院副院长曾锦章授课一结束,就陪同客人进行交流。

  

     下午,双方于学院53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和视频会。学院院长张晓坤教授、副院长吴振教授、刘文教授、张凌娟教授等学院教师出席了会议,Youcef Mehellou博士首先介绍了药学与药物科学学院的情况,药学与药物科学学院的院长Mark Gumbleton教授等通过视频加入座谈。双方充分探讨了开展科研合作、教师交流和研究生培养等的可行性,对学院皮肤免疫研究有很大兴趣,盛邀相关教师尽快访问卡迪夫大学,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文、图:洪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