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曾子晏老师、韩大雄老师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595

    1112日至13日,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子晏(台湾籍)、副教授韩大雄应邀前往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和仁济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温州市台办交流处处长童景景,温州市洞头区台办主任张海山,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副处长缪立懿,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肖健和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等一起参与交流。


药学院参访交流

合影留念

    曾子晏一行考察了仁济学院实验楼、图书馆等场所;周恩红介绍了该校滨海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学院师生学习、生活情况。在座谈会上,周恩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随后,曾子晏介绍了厦门大学药学院转化医学中心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其在两岸高端医疗产业的研究成果与发展方向。他表示,日后将在大健康领域增强与温州医科大学及洞头区的合作,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大家一起助推两岸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两岸产学研合作交流。

双方交流研讨


图文:曾才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