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吴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5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14日下午,副院长吴振在庄瑾楼520会议室作《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优秀人才》专题党课。

    在前阶段学习、调研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吴振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改革举措”两方面进行讲述。

    吴振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分管学院教学工作多年的经验,对“九个坚持”和“九个要求”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引导教师党员们进一步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教育的首要问题。随后,吴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结果和改革举措进行汇报。本次围绕教学主题,在师生中举行了5场座谈会,收集了学院师生对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方面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制定了积极的整改举措。吴振强调,大学教师为人师表,在发展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方能培养出才德兼备的优秀学生,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相关教学秘书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文 林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