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729

    111日晚,药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药学院53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体会分享会。学院党务秘书冯民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云主持。

    活动之前,支部的党员同志经过查询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了解优秀党务员的生平和贡献。活动中,大家选择最触动自己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逐一发言进行分享,包括参加抗日英勇奋战的李安甫同志,坚持三十年扎进太行山、带领大家脱贫致富的李保国同志,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英年早逝的黄秀文同志,深入群众、脱贫攻坚因公殉职的廖俊波同志……一位位优秀的共产党员被大家了解,一颗颗愿为人民服务愿为人民牺牲的心让我们感到动容。

    冯民老师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说:“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了解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这些优秀党员是这个时代的楷模,对照这些优秀共产党员,我们可以看到自己还有很大的差距,明白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我们也看到许多党员在我们国家从革命年代到新时代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激励我们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分享会活动是药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一盏盏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更生生不息,永不明灭。作为党员,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和致敬,到向榜样看齐,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扬正气、乐奉献、勇担当、敢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段林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