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高通量药物筛选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02

厦门大学高通量药物筛选平台成立于2018年,是由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牵头,药学院承建的校级“双一流”重大项目。本平台为创新型科研机构,以发现原创新药为主要任务导向,同时兼顾模型研发、药筛SOP建立及为校内外各科研单位提供技术服务等工作。

现因工作需要,药筛平台拟招聘实验室技术人员一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应聘者须具有药学、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有较强的实验室业务处理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软件;

3.能熟练掌握药物化学、分子、细胞生物学及生物化学药物化学等基础实验操作,有一定的药物筛选工作背景;

4.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5.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细心,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6.有实验室管理经验或药筛工作背景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平台各项药筛前准备工作,如细胞培养,模型验证等;

2、负责平台中化合物库的管理工作;

3、负责平台中实验耗材、试剂等的采购和管理工作;

4、负责平台日常维护及相关文案整理。

三、工作待遇

该岗位为学院聘任,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享受五险一金,并提供与厦大校聘职工同等薪酬待遇。

四、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至周老师邮箱:huzhou@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务必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者姓名-所学专业-药筛平台技术员。符合条件者,将在之后电话通知面试,本招聘信息有效期至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