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当初入党为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47

    923日晚上,厦门大学2019级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大学庄瑾楼227会议室开展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回忆“当初入党为什么”,进一步坚定各位同志的入党初心,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由李懋主持,全体2019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来自革命红色根据地江西瑞金的赖粮粮、袁志康两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从小在家乡耳濡目染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从先烈的革命精神中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心路历程。2019级博士新生周宓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历史的过程中,对党员同志们油然而生的敬畏之情。虽然触发每个人入党初心的原因不同,但是每位同学都在讲述自己入党初心的同时,表达了自己要保持初心,继续努力奋斗的决心。

随后,李懋主持全体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相关内容。

最后李懋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图/文 刘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