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研究生申请提前入住学生公寓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375

学院各实验室:

 
   
为方便提前来校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办理宿舍入住手续,提高我院学生宿舍管理效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72日起,凡申请入住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可直接入住研究生宿舍,省去先入住临时宿舍再转入研究生宿舍所带来的不便。学院每周四将统一将申请材料上交学生处公寓办审核,审核时间至少需要3-4个工作日,申请学生需至少在入住前一周完成申请。

 

    二、办理流程

 

    申请学生需提交:《校外人员入住学生公寓住宿申请表》(附件1)、《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生住宿安全承诺书附件》(附件2)、《厦门大学校园消费卡申请表》(附件3)、《外来人员进入实验室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以及学生个人信息材料复印件,包括学生本人的身份证、本科期间的学生证(非应届生无需提供)、人身意外保险证明(保险需自行购买,参保期限应包含提前入住期间)。以上材料各式一份,交至学院534办公室。申请表中需学院领导、学生导师、学生本人签字的部分已经红字标出,还敬请留意。

 

    如有疑问可联系范老师,电话:0592-2881102


通知相关附件.zip

 

 

 

 

                                                     厦门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