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研究生第五届“药赢N次方”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荣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280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外活动,促进研究生间的相互交流,20181223日下午,由药学院团委主办、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大型素质拓展活动“药赢N次方”在药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药学院各级硕士、博士及校区各兄弟学院的研究生积极参加。

活动于下午2点开始,共由八个小游戏串联起来。暖场游戏“萝卜蹲”让不太熟悉的同学们抛开了害羞,迈出沟通交流的第一步;“叠报纸”让参与的同学们逐渐消除彼此间的生涩,紧密相拥、通力合作;“一块五毛”瞬间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让男生纷纷变身人气王;“心心相印”让同学们大胆释放表演天性,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抢凳子”让大孩子们光明正大地体验了一把儿时抢东西的乐趣;在之后的“一圈到底”、“比长短”、“口口相传”的游戏中,现场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持续不断,吸引了不少的师生驻足观看。

近三个小时的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场面温馨和谐。“药赢N次方”作为药学院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为药学院各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各年级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院成员间的凝聚力,也展现了药学院学子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随着参与活动的其他学院同学数量的逐年增多,该活动也有望成为沟通校区各学院间的纽带。“药赢N次方”,期待来年再见。(药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