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副校长Dylan Jones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265

      59日,英国卡迪夫大学生物医学与科学学部副校长Dylan Jones教授携教务主任Carolyn Donoghue博士及中国办公室主任杨嫡女士访问我院。我院曾锦章副院长,Dieter Wolf教授,刘文教授,朱铉教授,李良成副教授及李明玉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刘文教授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师资力量,并介绍了我院近期取得的成果。随后,Dylan Jones教授从卡迪夫大学的地理位置,大学排名,办学规模到各个学部的基本情况向我院教师做了一一介绍。会谈中双方就今后学生交流项目、科研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两院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建立多层次合作。

    卡迪夫大学与我校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于2006年签署合作协议并于2014年商定建立总额为120万英镑的联合研究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我校牙医学院的建设、两校联合研究项目、联合博士培养以及两校学生和教师的交流。目前我院李明玉副教授申请了此基金,预计将于明年年初赴英国开展联合项目的研究。

背景链接:

卡迪夫大学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于1883年成立,位于威尔士首府加的夫(Cardiff),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一所罗素集团的成员,该集团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卡迪夫大学的医学及药学专业排名全英前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