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897


         48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位于同安区云洋村的丽田园休闲农场开展春游活动,全院教职工及家属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丽田园是一个风景优美、保留着原生韵味的休闲农庄,这边随处可见的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和竹林,还有一条被称之为“小漓江”的河流。

    全院教工分成两组分别参加了亲子游和一日游两个不同的套餐活动。参加亲子游的教工与孩子一同制作陶艺,捉泥鳅,开展森林“探险”,参加一日游的教工则乘坐坐观光竹筏游览了闽南小漓江,还体验了射箭等竞技项目,大家玩的很是尽兴。中午全体教工在丽田园聚餐,体验了浓浓的地方农家菜风情。

    工会通过组织春游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形成团结向上的院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