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药学院“时空胶囊”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513

全体毕业生党员们:

又到了凤凰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开始人生另一段精彩的旅程。

作为一名厦门大学药学院的毕业生,我们风华正茂、踌躇满志,怀揣梦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是当代青年中最优秀的分子,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还记得我们入党时的誓言么?现在是践行的时候了。我们的祖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历史时期,让我们肩负起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投入祖国建设的滚滚洪流,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请接受我们诚挚的邀请,用自己的真情实意,写下一封跨越时空的信函,把我们对未来的期许和抱负,自己的历史责任与担当记录下来,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留給五年后的自己。期待大家欢聚母校之时,打开这封信,和同学、老师们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

  

中共厦门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