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Dianne Watkins教授与Alvin Kwan博士来访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828

511日,英国卡迪夫大学Dianne Watkins教授、高级讲师Alvin Kwan博士与卡迪夫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杨镝老师至我院访问,与我院领导和教师座谈,曾锦章副院长、朱铉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Dianne Watkins教授是卡迪夫大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负责国际交流的部长,她在座谈会上提到,卡迪夫大学与厦门大学双方的校长已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中英两校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发展。有此基础,学院层面的合作交流将更有依据和支撑。参加座谈的几位教师,都具有留学背景,他们针对此次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希望能通过多方努力,促进学生“联合培养”计划早日落实。



会后,曾锦章副院长带领外宾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感受严谨又不失活力的学术氛围。朱铉教授、李良成副教授、李明玉副教授以及程亚彬助理教授也与英方的教师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Dianne Watkins教授频频用“Bravo”来形容此次的药学院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