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校友林 情谊天长地久 ——记药学院历届校友联络员返校活动之师生共植校友林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766

201643日上午十点,在校友联络员返校活动开幕式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植树活动在药学院庄瑾楼前顺利进行。在院长张晓坤,党委书记黎永强等院领导及20位校友联络员的共同参与下,庄瑾楼的门口立起了十九棵小树苗,象征着从药学专业毕业的8个本科班级6个研究生班级在这栋新落成的药院大楼前扎根永驻。

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表现出高昂的热情,手持铁锹,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校友与领导老师们相谈甚欢,流露出了浓浓的校友师生情。

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就栽好了十九棵树苗。每个毕业班一棵树苗,并由各班的校友联络员代表挂上精美的标志牌。最后,校友们纷纷在代表自己班级的树苗前和领导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林将见证着药学院迎来一届又一届的新同学,送走一届又一届毕业生。这片象征着师生情谊,承载着药学学子的怀念与感恩的“校友林”,待校友重聚首时,定能郁郁葱葱,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