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我院毕业生徐飞的优秀创业成绩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1466

近日,台海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网、《厦大青年报》等媒体刊发我院毕业生徐飞的主题报道,对其出色的创业成绩予以肯定的评价。

徐飞是我院2014届毕业生,他从大学期间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路程,如今他的小西红“禾祥西”种植基地,已打造成“怡园鑫双岭都市农艺园项目”,该项目被列入厦门市都市农业示范项目,获得市、区两级财政补助总额850多万元。他还获得了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涉农产业正式创业组比赛一等奖。


《海峡都市报》闽南网:

厦大徐飞:小西红柿的互联网+实验

http://www.mnw.cn/edu/xiaoyuan/1137039.html


台海网:

厦大学子灌口种出“极致”西红柿

http://www.taihainet.com/news/xmnews/gqbd/2016-01-22/1644873.html


厦大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