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三校联合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272

由我校友好高校荷兰乌特列支大学举办的联合暑期班开始招生,该暑期班的特色是可以在荷兰、德国、意大利三个国家游学,度过丰富多彩的暑期学习生活。同学们可以报名参加联合暑期班(即在三个学校游学)或选择三个暑期班中的一个进行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联合暑期班学校简介

荷兰乌得勒支大学(英语:Utrecht University)是荷兰最古老大学之一,也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乌得勒支大学是荷兰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也是欧洲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大学排名荷兰第一,欧洲第六,世界第五十三。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德语:FreieUniversitätBerlin, FUBiS)今天的柏林自由大学是德国首都柏林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由德国政府评出的九所精英大学之一,是德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

意大利圣心天主教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àCattolica del SacroCuore, UCSC)是一个总部设在米兰的意大利著名的人文社科类私立大学,有五大校区,七个高等研究中心,十二个学院。有全世界最好的文哲学院,欧洲最好的法学院,心理学院和政治学院。全球最大的天主教大学和欧洲最大的私立大学。


学校网站

圣心天主教大学(www.romesummerschool.org);乌得勒支大学(http://www.utrechtsummerschool.nl/);柏林自由大学(www.fu-berlin.de

项目链接

http://www.utrechtsummerschool.nl/courses/the-making-of-europe

申请截止日期

61日(请校内同步递交申请)

周期

联合暑期班为6周,其中每个独立项目为2

起始日期

两个批次:620-729日;704-812

学费

1.报名三校项目:3560欧元

2.报名单项项目:柏林自由大学、乌得勒支大学各为1320欧元,圣心天主教大学为1345欧元

(我校学生报名可获得学费九折优惠)

学费是否包含食宿

包含住宿。如报三校项目,还另包含来往罗马—乌得勒支—柏林的交通费用

申请要求

1.厦门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年满18

3.无英语成绩要求

课程

- The Making of Europe: Rise of Civilization(圣心天主教大学项目)

- The Making of Europe: From Middle Ages to   Modernity(乌得勒支大学项目)

- The Making of Europe: the Long 20th Century(柏林自由大学项目)

上述课程将从社会、经济及政治方面对欧洲历史进行剖析。

学科范围

无限制



二、如何申请


申请方式

Ø凡决定报名者,必须自行进行在线申请http://www.utrechtsummerschool.nl/?code=C60&type=application&sub=checkapp

Ø网上项目申请完毕后,请申请人关注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地址:PO BOX 80125

3508   TC Utrecht

The   Netherlands

电话:+ 31 30 253 4400

邮箱:info@utrechtsummerschool.nl

校内报备

Ø确定被录取后请将纸质材料交至思明校区嘉庚主楼809办公室:

《厦门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http://ice.xmu.edu.cn/showdown.aspx?news_id=3697

《厦门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同意书》

http://ice.xmu.edu.cn/showdown.aspx?news_id=3696

Ø于派出前到国际处网站注册,注册流程图解请参见:http://ice.xmu.edu.cn/showdown.aspx?news_id=3763

Ø在离校之前办理离校手续

本科生:向各自所在学院办理小学期请假手续;

研究生:http://gs.xmu.edu.cn/ch/index/show/id/4515.html并向各自所在学院办理小学期请假手续


三、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Ø申请学生须自愿参与项目,并取得家长同意。

Ø务必提前准备好护照,确认被录取后由个人办理签证材料。


Travel through time and countrie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