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药学院陈全成老师实验室实验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821

因实验室横向合作课题工作需要,陈全成副教授实验室拟招聘生物科学实验方案(life science protocols助理编辑12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职位描述:

1. 管理实验方案编审全过程,包含:稿件提交、稿件排版和稿件发表出版等;

2. 协助执行编辑完成生物科学实验方案作者与读者间的日常沟通。

二、职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或即将取得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 有生物学课题实验研究经历,熟悉生物学实验操作流程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至少英语6级水平,能熟练进行英文读写和文案编辑;

4.熟悉电脑并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进行文案编辑处理工作;

5. 做事细心,善于发现问题且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三、工作待遇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在福建省厦门市,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我课题组将提供优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四、招聘办法

有意者请投递详细的个人简历(wordpdf文件,文件大小限1M以内),至邮箱chenqc@xmu.edu.cn。应聘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名请按照以下格式书写:应聘者姓名-应聘助理编辑

简历投递截止2016615日。期间我们将及时考虑所收到的简历并安排面试, 招聘到适合人选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