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论坛--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领域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337


 

1117日,山海论坛--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领域研讨会在厦门大学药学院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邀请了以王朝钦教授带队的高雄中山大学、凌文华教授带队的广州中山大学以及厦门大学三所高校共计60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交流学习。

药学院院长张晓坤致欢迎辞,向与会的嘉宾和师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一片掌声中,研讨会拉开了帷幕,每位嘉宾发表了约10分钟的演讲,并留下2分钟与会师生现场问答交流。整个研讨会持续了一天,内容涵盖了常见疾病研究、新药临床前药效学评价技术、肿瘤相关机制、癌症研究、药物化学、中医诊断以及器械辅助医疗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方向,吸引了药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学科的老师、同学前来学习、交流。在会议最后的自由讨论阶段,三校学者们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希望促成相互之间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师生都反映受益匪浅,了解了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动态,对自己的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同时,会议还增进了三校师生间的感情,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