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药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302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药学院院长Neil J. MacKinnon教授和Alex Lin教授一行于201563日来访我院,商谈两院教学合作等事宜。

我院院长张晓坤、副院长曾锦章,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雪芬、校研究生院吴圣芳、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具体就开展本硕博教学合作深入商谈,围绕学生交流和药剂学专业、药物研发专业、Pharm. D专业等可能开展的留学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协商。

宾主双方融洽相谈,气氛友好热烈,达成了开展多种深入合作的意向。两院院长当场签署了初步的框架合作协议和本科生交流协议,并同意在下一步继续沟通具体事宜,努力实现学生留学培养项目的早日开展。同时,两院的师资交流已先行一步,辛大药学院的郭剑非教授将敦聘为我院兼职教授,并将在今年7月来厦,为我院研究生开设一门短学期专业课程。会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两院合作将很快进入开展实质性项目阶段,这对我院临床药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将有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也将是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