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生物医学科学院院长Chris Baldwin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321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生物医学科学院(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 Newcastle University)院长Chris Baldwin博士于2014129日至11日来访我院,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此次Chris Baldwin院长的来访,主要是为了详细商定“厦门大学纽卡斯尔联合学院”中的药学(药理学)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等细节。Chris Baldwin院长怀着极大的诚意前来会谈,我院高度重视此项目,院长张晓坤、副院长吴振等全程参与商谈。双方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围绕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授课安排等详细内容,进行面对面的逐项讨论,经过密切沟通与高效协商,初步确定了联合培养的教学方案,为下一步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间,Chris Baldwin院长还参观了本科实验教学的实验室,包括生物化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药物分析、物理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生理学等实验教学平台,对我院的教学条件表示十分满意。

 

背景资料: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古老的百年大学之一,作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盟校,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研究课程而著称,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是一所规模大型的的公立大学研究型综合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提供高素质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医药学科是其优势学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