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布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84


 

    612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布置“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黎永强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黎永强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与具体要求。为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和拓展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黎永强书记重点与党委委员一同研究讨论了《厦门大学药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厦门大学药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

最后黎永强书记指出,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圆满完成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把领导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学院”的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