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398


 

325,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瑾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4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药学院出席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铉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张晓坤首先作了题为《坚定方向 深化改革 发挥优势 创新发展 努力建设一流药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14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坚定方向、团结奋斗、深化改革,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5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改革为发展动力,保持优势,发挥特色,加强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努力朝着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药学院的目标大步迈进。

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2014年度财务执行情况。2014年,学院不断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强化财务绩效管理,加强资金安全管理,积极有效的调度资金,保证了学院日常运转和重点项目的顺利进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出今后要继续积极争取学校重点建设经费,下大力气争取科研经费总量的提升,争取更多的捐赠收入,拓宽对外服务的渠道,重视节水节电等,以实现增收节支、开源节流的目的。他还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吴振副院长作了教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并对2015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锦章副院长作了科研工作报告。报告对2014年科研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2015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

陈海峰院长助理作药学院仪器分析测试中心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中心成立以来在服务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

会议选举产生了药学院出席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3名,分别是黎永强、朱铉、丘鹰昆。

出席我学、科研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会议全票通过了《厦门大学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院长提名规则》。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昌利宣读药学院对2014年度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的表彰决定。薛玉花、徐阳两位老师获得教学成果先进个人。丘鹰昆获论文成果奖,王团老、吕忠显获得科研绩效奖。张晓坤院长和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药学院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