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148


 

11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药学院领导班子在庄瑾楼538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代理组长陈道乾,成员赵家琪、曹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主持。

会上,黎永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提出了学院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的剖析了问题形成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十六条实施办法切入,检查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分析加强个人作风建设的举措,并对自己和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陈道乾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的重大战略举措。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前期作了大量扎实的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大家态度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深刻,体现了学院班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让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有阶段性的成果。

药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从今年7月上旬开始,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群众路线专题学习活动。通过设立 “征求意见箱”,公布征求意见电话和电子邮件,领导班子成员赴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室走访谈心,举行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提高效能、服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入11月以来,班子成员积极开展两两谈心工作,通过交换思想,达成共识,进一步促进了班子的团结。此外,学院还多次召开班子会议,认真讨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大家认真查摆问题,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开展了大量工作。

(药学院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