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就迎接十八大召开进行专题部署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206


 

为了开展好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各项活动,116,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庆祝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我院党组织和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十八大召开创造良好氛围,用十八大精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之后,他分别从积极营造十八大氛围、及时做好信息报送、认真做好风险排查、加强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与会人员也集思广益,纷纷为做好庆祝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各项活动建言献策。

副院长吴振,副书记陈夷、丁昌利,办公室主任李慧文,团委书记王洁松,党务秘书王晓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