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传统 推动发展 创先争优――我院党委开展“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者:张欧扬发布时间:2012-07-02浏览次数:1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全面总结学院创先争优活动,630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翔安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七一”表彰活动。

师生党员们先来到正在建设的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参观了即将落成的翔安校区药学院大楼。尽管新药学院大楼还在最后的装修阶段,但大家已经被新大楼大气实用的建筑格局和为教学科研服务的细致入微设计深深吸引,引得阵阵赞叹,对药学院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随后,师生党员们到大嶝岛战地观光园隆重举行了药学院庆祝“七一”表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黎永强首先讲话,他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未来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做了部署和展望,要求广大党员发动、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共同将建设“世界知名国内一流药学院”的辉煌事业推向前进。院党委副书记陈夷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的2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同新入党的4名学生党员一起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鲜艳的党旗下,维吾尔族学生布阿提坎姆・艾萨等四名新党员同老党员一起庄严宣誓,发出了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的豪迈誓言。

        

学院这次特别的“七一”表彰活动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战地观光园,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参观翔安新校区,展望未来,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感到自己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一定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药学院王晓萌)